Monday, June 10, 2013

香港大澳写生。。。


今年5月因为手作工作关系又赴澳门参加当地的塔石艺墟。。。
完毕,过香港打算来一个星期的慢旅游。。。
也在今年,无意间认识了香港当地的一名爱画之人。。。

他们常组一班朋友到处去写生。。。
很是羡慕。。。
于是相约了去写生。。。
凑巧,是我狈吧。。。
一连遇上黄,红,黑色暴雨。。。
由于。。。逗留香港时间逼近回国,
在一个红色暴雨后我坚持的要去一趟大澳。。。
我说。。。幸好是我这烦死人的固执和贪玩。。。
来到大澳竟然是一个风和日丽带有微风非常舒服的天气。。。

其实大澳是我多次来港想来却从未到过的地方。。。
这次终于有了第一次的游玩。。。
是一个我非常喜欢的地方。。。
朴实。生活。在这里都找得到。。。
由于这次是有目标而来
带了绘画工具来打算写生。。。
可是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我实在太多年没有画画了。。。
加上新买的绘本实在不是我习惯的尺寸。。。
当时画得真别扭。。。



香港友人准备可是充足。。。
我呢除了自己的绘本,颜料笔。。。
其他的都是友人在准备。。。
连。。。垫布也有。。。>,<
真周到。。。
多谢了友人的地陪。。。
其实蛮佩服住居在香港的他可以有这股对画画的热诚
毕竟生在这繁忙城市有几个人可以慢下脚步?
更别说是可以拿起笔对画画对身边的人事物细心观察。。。?
所以。。。加油了朋友。。。




这张是当时在那画一半的写生。。。
回国后靠拍照记录的影像完成这另一半。。。
其实。。。自己蛮惭愧的。。。
把画笔丢下整10年有多。。。
无论技巧还是种种的掌握度都生疏许多。。。
看来必须多多练习才不愧对自己啊。。。


另一张在港画的大澳速写。。。
回国后也把他添上色彩。。。
这角落真的要好好介绍一下。。。
这是位于大澳的一家特色咖啡屋一角。。。
位置舒服写意。。。
当天我们完成写生后在那喝了杯水歇息。。。
舒服到不舍得走。。。


大澳真是个在香港这繁忙都市里的一片朴实宁静之好地方。。。
下次我会再来哦。。大澳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