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1, 2013

最爱港式点心。喜尚嘉喜酒樓


曾听一套剧对白是这么说。。。
全世界的虾饺嘛张一样。。。
有什么可拍照上传脸书的。。。
但。。。我画这可不这么认为哦。。。
尤其会想把他画出来。。。
是啦我是很喜欢吃点心。。
尤其港式点心。。。
特别在道地香港吃的。。。
我去过香港几次。。。
也吃过很多次点心。。。
特别喜欢元朗这家。。。
单这次到港我也吃了2次。。。>,<

下次再去吃>,<






尤其喜欢他们家的炸两。。。
马来西亚没有的点心。。。
在香港吃过几次。。。

其实原先我并不爱吃炸两。。。
那天会点这个是纯粹想再给它机会看好吃吗。。。
岂止这家的好吃极了。。。
内陷还有虾哦。。。好吃极了。。。
写到这好想念哦。。。T_T





恩恩我知道我知道。。。
画得虾饺不像虾饺。。。
炸两不像炸两。。。
菜不像菜。。。
哪给你们看真实照片吧哈哈。。。



喜尚嘉喜酒樓
Address :元朗西菁街10號好順泰大廈1樓
Yuen Long, Hong Kong
Phone: +852 2479 300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