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6, 2013

话。画

这些画具跟了我好久好久。。。
屈指一算。。。17年了也。。。
从开始画画就使用。。。
跟我搬了无数次家。。。
但依然保持完好。。。
是我长情还是我太爱他们嘿。。。
当然毛笔用坏的还是会换。。。
但通常我喜欢用红色Nylon那支。。。
用了好久这牌子。。。
依然还是喜欢用它。。。
我想如果有一天没有卖了我可要怎么办?
至于羊毫,狼毫毛笔是我觉得最难掌控但吸水最好的。。。
他的饱和度可以一次在大片纸作画,不留痕迹。。。
但我对他的衷爱和山水画一样。。。无感哈


优记得念学院时最喜欢用褐色粉笔。。。
但每次一支很快就用完。。。
圆柱形炭笔也是很喜欢用在现场人物写生。。。
还记得有一种形状像原始炭笔。。。
一支很细小,虚弱酱很快就给我折断。。。
好喜欢用那种。。。
芯比照片中圆柱形炭笔来得软。。。
对我来说比较喜欢用。。。
说来好久好久没有那么痛快地挥笔>,<


最近、好累哦。。。
完全没有心情可以练习。。。
实在太亏欠自己了>,<
实在太多东西要做了阿。。。
一个头几个大。。。
这样下去几时我才能达标进行心里想要做的目标呢。。。
不知道。。。不知道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