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8, 2013

努力吃。努力画 @ Chicago Rib House Penang

身边有几个好姐妹一直在陪我吃吃喝喝。。。
但最近我快患产前忧郁症。。
噢。。。别误会。。。
不是我怀孕。。。
而是我好姐妹啦。。。
是的是我那快拿奶瓶多过**的朋友>,<

这天趁忧郁症还没成型奶瓶又约我出来放风。。。
选了这家Chicago Rib House...
点了2样前菜和一份主餐。。。
我们都喜欢这样的分享才可以试多点吃多点。。。


回家后。。。
想把这餐点都画出来。。。
毕竟。。。
每次纯拍照和纯post facebook好像有点没意思。。。
再来想说要练练自己的笔。。。
但我也不能在现场画。。。
毕竟身边的朋友都不是我这类怪胎滴。。。
至于画得怎样就另论了>,<






忘记名的“饼”麦香味。。。
带有印度饼味道。。。
其实把用过的食物再把它画出来,

远远比以目测来得有感觉。。。
毕竟就像拿着没有踏过的地方照片画,
和踏过,感觉过,经验过的地方画来得真实。。。
至于食物。。。吃过的。。。
可以更加真实的感觉一切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是一边画一边回忆他的美味。。。
还是。。。劣味>,<




主餐有猪排骨+三文鱼。。。
画得又视乎。。。
鱼不像鱼。。。
排骨不像排骨。。。羞
好吧下次再努力。。
努力吃。努力画。。。

Chicago Rib House
GP-170-G-43, Gurney Plaza, Persiaran Gurney,
10250, Pulau Pinang, Pulau Pinang 10250
04-229 0763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